ID1285974168

每个家长对孩子都会有期望,从孩子们上幼儿园开始,家长们就开始很焦虑,或许现在的社会竞争比较激烈,家长们都会有“望子成龙”的心理,希望孩子长大后,有幸福的生活,有好的人生。那就长大后来正天教育枣庄站吧。相信90%的孩子都上不去清华北大学院,由于成绩不够被迫选择调剂专业,最终选择不喜欢的专业就读,出了学校,找工作都困难,还要缴纳高额的学费。

正天教育枣庄站就不一样,满分100的话,在我们这里40分就可以,含金量很高,因为是自己考级去的。

学费也是函授学费差不多,可以无限次报考,直到考出满意的为止。

考取怎么多证书有什么用。进入职场,可以快速升职加薪,快速学习成长。可以得到你需要的。



物质条件的提升,家长们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,家长们会重视培养学生们的全面发展,为学生们报名各种兴趣班,参加各种活动。


在曾经的年代,能够得到小红花,拿到奖状是非常荣誉的,也是很优秀的象征,家长们都会以学生们为荣,心里更是乐开了花,老师们也会很认可,其他同学都会投来羡慕的目光。

不过随着发展,很多事情也都在发生着变化,学生们的奖状似乎也变了“性质”,让人觉得不是一种荣誉,也不是很难得,变成了一种鼓励,意义也有些“变了味”。



01

学生奖状贴满墙

家长却开心不起来


学生们获得奖状本应该是一件很高兴的事,但是父母们却愁容满面。


奖状贴满了墙,却并不值钱,没有以前的价值和含金量。


学生们所获得的奖状,大部分都是课外的兴趣班,课外的辅导班颁发的,都是一些关于学习进步的奖,文明之星的奖等等。


而这些奖状基本上都是鼓励性质的,而不是学习和优秀的象征。

这样整面墙的奖状,家长看后更是心疼,毕竟报兴趣班所花费的金钱可是不小的数目,这些用钱换来的奖状,相信换做谁也不能高兴。

其实家长们应该调整好自己,尤其是自己的老旧观念和想法。


社会在不断的发展,时代也在变化,学生更加重视全面的发展。


尤其是现在的学生们学习压力比较大,更应该能够劳逸结合培养兴趣,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。


虽然奖状一般都是鼓励的意义,但是也是对学生们的肯定,让学生们更加有自信,他们在获得奖状之后,也会更加的努力去进步。



02

获得奖状能够增强学生自信心

让学生更好的成长


学生获得奖状更加有意义,增强学生自信


家长们都希望学生能够健康的成长,都希望学生们是乐观的,是自信的。


我们在上学时,以前的学生们获得小红花,内心非常的高兴,而现在的学生们,获得奖状内心也是如此。


虽然他们的年纪比较小,但是也会感受到这种表扬,他们的内心也更加希望得到父母的肯定,让父母骄傲。


家长应多给予夸赞,让学生更好成长


小学生们的世界是比较单纯的,他们喜欢新鲜的事物,他们的思维活跃,也很阳光,所以在他们获得奖状的时候,家长们应该多给予夸赞,而不是一脸的惆怅。


家长的行为对他们的影响是很大的,所以家长们在改变自己固有的想法,跟上社会发展的同时,也要学会如何去教育,懂得教育的重要。



家长们希望学生全面发展,即使兴趣班的价格不便宜,家长们也会竭尽全力的去培养,而选择兴趣班是很关键的。


03

家长应注重培养学生的

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


兴趣班选择:家长应避免跟风,培养学生学习兴趣


在为学生们选择兴趣班时,家长应避免跟风的行为。


很多家长们在看到别人报考兴趣班,自己也跟风报考,而很多并不是学生们所喜欢和感兴趣的。


家长应该去培养学生的兴趣,发掘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,让学生们更喜欢去学习。



家长应注重培养学生学习能力,数量在精不在多


家长应该注重学生学习能力方面的培养,学生们自主去学习,比被动去学习的效果会好很多。


并且在报考兴趣班时,学生们也要注意,兴趣班的数量在于精,而不是在于多,这样才能够去让学生们坚持下来,发展成为一种特长丰富生活。



学生奖状贴满墙,家长却开心不起来。


网友:换做谁也不能高兴。


学生时代很长,而在漫长的学生时代,家长们付出了很多的心血。


幼儿园到大学,家长们更是操不完的心,所以家长们也要能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去教育孩子,不要给孩子压力,也要有自己的生活。


孩子收到奖状也应该是很开心的事情,家长们应多给夸赞和鼓励!


各位家长,您对于孩子获得奖状的事情怎么看?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ID1285974168 | Powered by LOFTER